我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并组织收看全国就业统计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2019-09-20      阅读次数: 496

9月19日下午,我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学生工作处负责人、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及就业指导员参加。

上,王振伟处长对我校2019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启动2020届毕业生工作。他提出就业工作要全面落实政策措施,要按照教育部“四不准”规定,严格执行就业数据统计标准,加强就业数据的审核,确保就业数据完整准确,充分认识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就业情况按时间节点及时梳理,科学研判,有序推进,努力提高我校就业质量和学生满意度。学生工作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蒋婧老师布置2019届毕业生用人单位第二阶段就业调查工作,调了2020届毕业生源审核工作中的注意事项。

就业工作会议结束,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国毕业就业统计工作网络视频会议。视频会上,江西省教育厅、四川省教育厅、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两省两校代表分别就各省市及院校的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作了重要讲话,对做好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二是开展跟踪调查,确保毕业生就业数据的精确;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的落地落实。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