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9-09-21      阅读次数: 431

近日,第十二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结果揭晓,我院学子16汽服2班常家庆喜获全国优秀奖、江苏赛区一等奖。

据悉,我校高度重视此项赛事,为选拔参加省赛及国赛选手,427日举办了“江苏理工学院2019年大学生力学竞赛”。本次竞赛中,我院16汽服2班常家庆荣获二等奖,16车辆1班楚佳杰、16车辆1班孙云和17车辆1班吴江平荣获三等奖。

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为教育部委托主办的大学生科技活动,目的在于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力学基础课程的改革与建设。有助于高等学校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大学生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有助于增进大学生学习力学的兴趣,吸引、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有助于发现和选拔力学创新的后继人才。(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