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青春,蓄势起航——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合署)喜迎2019级新生
2019-09-12      阅读次数: 398

97日,教育学院迎来了全国7个省份共280名新生,学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学生会成员及志愿者共120余人参与了迎新工作,为教育学院2019级新生开启全新的人生征程。

为了做好迎新工作,学院高度重视,成立迎新工作小组,召开迎新工作会议,对各项工作进行周密的部署。从车站到校园再到新生宿舍,志愿者为新同学和家长提供了周到温馨的服务。学生会、社团的成员在热情细致地向家长介绍学院发展情况,并做好咨询服务工作。


朱林生校长以及学校相关部门领导视察学院迎新工作,对参与迎新的老师、同学们表示慰问,肯定了学院迎新工作的部署和安排。在与家长和新生亲切交谈的过程中,朱校长希望新生尽快适应和规划大学生活,以饱满积极的姿态来迎接新挑战。

下午1点,学院召开了新生家长会议,狄阳群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的基本情况,希望大家要全力配合好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通过四年的努力将每个学生都培养成栋梁之才。随后,学院领导还走进新生宿舍,了解住宿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解决,赢得了家长和新生的一片赞誉。


2019级新生的到来为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期待各位新生尽快融入教育学院的大家庭,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供稿:教育学院学工办、团委)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