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级本科新生军训安全管理专题会议
2019-09-12      阅读次数: 1664

911日下午,我校在外国语学院210会议室召开2019级本科新生军训安全管理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崔景贵,军训团团长贺继利,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人民武装部部长王振伟主持

王振伟首先传达了《江苏省学生军事训练安全工作规定》精神,要求大家紧绷军训安全这根弦。贺继利通报了近两日军训的具体情况。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营教导员也都围绕如何更好地保障军训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崔景贵在讲话中要求抓好《江苏省学生军事训练安全工作规定》和《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大纲》两个文件的贯彻和落实,确保军训工作的质量和安全“两手抓”“双落实”。他具体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要多信任、多支持军训教官的工作,教育和引导学生尊重教官。二是落实好工作责任,明确工作要求,特别是要明确军训现场的值班纪律要求,做好值班记录。三是要兜牢军训工作安全底线,提醒参训同学注意食品、身心健康及财产安全,严格执行请销假和考勤制度,对学生多一些人文关怀。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