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级本科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2019-09-11      阅读次数: 1642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向教官授旗

910日上午,我校在南苑田径场举行2019级本科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崔景贵,军训承训部队官兵、校国防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军训营教导员、军训连副连长、全体2019级本科新生参加开营仪式。仪式由党委人民武装部部长王振伟主持。

崔景贵首先向中国人民解放军63683部队营长、新生军训团团长贺继利授旗。他在讲话中指出,军训对于刚进入江理工的同学们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同学们要从国家安全战略、社会发展稳定、学校培养目标、个人成长进步等方面提高认识,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他表示,军训作为大学生涯最为重要的一课,作为我校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国防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不仅能增强学生们的国防知识和国防意识,帮助大家学到更多的军事知识和军事技能,而且能够促使大家学习军人作风,增强纪律观念,树立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和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念。他希望同学们敢于吃苦、勇于争先、严于律己、乐于奉献,通过军训实现思想作风与军事技能的双丰收,以实际行动书写好大学生活让老师、家长和自己都满意的第一份答卷。

开营仪式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结束。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