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新兵欢送会
2019-09-08      阅读次数: 425

96日上午,我校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2019年新兵欢送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人民武装部负责人、全体新兵及退役老兵代表、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欢送会由人民武装部部长王振伟主持。

欢送会上,人民武装部副部长潘成清对我校2019年应征入伍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入伍新兵代表夏石涛、退役老兵代表周云立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艺术设计学院学工办主任李琳代表辅导员寄语入伍新兵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及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不断完善自我,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军人。

崔景贵代表学校向今年应征入伍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同学们认真思考和深刻回答三个问题:我为什么选择参军入伍?国防现代化和军队建设需要什么样的军人?如何自觉成长为新时代优秀军人?他勉励入伍同学要珍惜人生机遇,融入军营生活,锤炼坚强意志,磨练优秀品格,积极担当作为,把自己塑造成为政治强、思想好、业务精、作风优的复合型专业人才。崔景贵对应征入伍同学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强国强军新使命,以脚踏实地追求卓越的实际行动书写我的梦、强军梦、中国梦;二要发扬优良传统,练好军事本领,树立军人形象,争做高素质优秀军人,真正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四有军人;三要铭记各方嘱托,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加强学习、刻苦钻研、严明纪律、展示风采,做好江理工大学生的代言人,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全国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和智慧。

欢送会结束后,崔景贵向入伍新兵赠送纪念品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据悉,在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中,我校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经过体验、政审、集训等层层筛选,55名学生光荣入伍,其中毕业生18人。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