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9-09-08      阅读次数: 398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日常管理,提高服务学生的工作水平,促进班主任和辅导员队伍建设。9月3日下午,人文学院在人文楼222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友明,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晓曼,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晓曼主持。

会上,晓曼书记对开学初班主任常规工作进行梳理,对新学期班会内容、关注群体、访谈要求、网络舆情、宿舍安全等重点工作进行明确。

会议最后,周书记对班主任的付出表示感谢,强调班主任工作是人才培养的关键,要求班主任在常规工作中要注重细节,对学生要给予更多的关注。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