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部署2019年迎新工作
2019-09-04      阅读次数: 424

8月29日下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布置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振伟介绍了2019级新生录取情况及迎新工作方案,并对各部门分工情况和新生工作日程安排进行了解读。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对迎新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

崔景贵作总结讲话。对今年的迎新工作,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克服惯性和经验主义;二是方案上周密细致,要细化到每件事,力求做到优质和高效;三是工作上协同配合,面对问题和困难主动作为、协同推进、密切配合;四是服务上暖人贴心,为新生和家长营造宾至如归的氛围;五是安全上万无一失,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通过精准施策、精心服务确保迎新工作热情周到、文明有序、安全规范。

据悉,今年我校有4500多名新生入学,正式报到时间为9月7日。我校8月份开通面向新生的“预报到”系统,提升新生入学服务质效。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