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9-09-04      阅读次数: 406

91日下午3时,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5-125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惠、全体辅导员以及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宋丽娜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内容,结合学院党委提出的“党建、学风提升年”目标要求,就新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研讨。院分团委副书记李立辉就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帮困助学工作经验、学生宿舍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学工办主任宋丽娜就学生返校统计工作、新生报到准备情况、工作流程、工作要求等方面做了介绍。

    院党委副书记杨惠提出,本学期学生工作要以安全教育和学业提升这两个关键词为重点,真正做到以学生为中心,关心关注各类特殊学生群体思想动态、学业情况,围绕落实学院党委提出的学风提升工作目标,有针对性地细化、强化各项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各项准备。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