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2019-08-20      阅读次数: 486

随着最后一批录取通知书邮寄完成,我校2019年度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从整体录取情况看,我校招生继续保持良好势头,生源质量持续提升。招生录取期间,校长朱林生等校领导来到现场指导录取工作,并慰问了工作人员。

我校2019年在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合计录取4582人,其中普通类本科3775人(含艺术类316人、中外合作办学105人、江苏省高校中外学分互认联合培养项目60人、“4+0”联合培养项目35人);对口单招562人、“3+4”转段升学172人;专转本48人、“3+2”转段升学25人。

我校2019年江苏省内招生录取分数再创历史新高。江苏省本科二批普通类(代码1244),艺术类录取最低分数为506分,高出省控线101分;文科录取最低分数为333分,低于本一省控线6分;理科录取最低分数为342分,低于本一省控线3分。江苏省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代码1632)录取最低分数为313分,高出省控线6分;江苏省高校中外学分互认联合培养项目(代码1788)录取最低分数为328分,高出省控线21分;“4+0”联合培养项目(代码1528)录取最低分数为462分,高出省控线57分。江苏省高分段考生报考数量密集,生源质量保持较好的增长态势,生源结构持续改善。

我校省外生源质量稳步提升。外省艺术类和普通类基本都能一次投档完成招生计划,录取最低分较去年基本保持一致。在25个外省(市、自治区)招生录取工作中,文科录取最低分超本二控制线40分的省(市、自治区)有17个,安徽、广西、吉林等5个省(市、自治区)文科录取最低分超本二控制线100分以上,其中安徽省文科录取最低分超本一线2分。理科录取最低分超本二控制线40分的省份有19个,河南、吉林、湖北、辽宁等7个省(市、自治区)理科录取最低分超本二控制线100分以上,其中安徽省、河南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理科录取分数线均超过当地本一控制线。

为吸引更多优质生源,在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下,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通力协作,组织13个宣讲小组150余名教职工奔赴江苏省各市、县高中深入开展招生宣传。同时通过招生咨询热线、微信公众平台、QQ、本科招生网和校园开放日、现场咨询会等多种途径,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招生咨询服务。录取期间,我校开通8路咨询热线,每天13小时在线共接听电话25000余次;通过微信分答系统回答考生及家长问题400多个;本科招生网信息访问量达30万余次。考生和家长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及时了解学校概况、历年录取分数线、招生计划、招生政策等信息。

据悉,在2019年招生录取过程中,我校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按照阳光工程的要求,做到依法招生、廉洁招生、公平招生、阳光招生、人性化招生、和谐招生。同时,我校发布《江苏理工学院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实施意见》《江苏理工学院招生工作六严格”“十二不准》等文件,完善规章制度,严明工作纪律,强化监督检查,确保了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的顺利完成。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