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评为2018年度江苏省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优秀单位
2019-08-15      阅读次数: 464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财政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8年度全省学生资助绩效评价结果的通知》(苏教助函〔2019〕3号),我校被评为江苏省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优秀单位。

长期以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坚持将“精准资助”与“资助育人”有机结合,创建由精准资助、素质培养、人格养成、精神追求相结合的“四维驱动”发展型资助工作模式:推进精准资助,确保对象认定、项目安排、资金使用、技术方法和帮扶成效精准;强化素质资助,积极开展各类主题教育活动、选树励志成才典型、设置勤工助学岗位、加强学业帮扶和就业指导,培养困难学生发展型能力;注重人文资助,将团体教育和个人关怀相结合,心理疏导与诚信、感恩教育相结合,激励困难学生自强不息;加强信仰资助,培育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主动学经典、讲经典,激发理论学习的兴趣,坚定困难学生马克思主义信仰。

据悉,2018年度我校累计发放国家奖助学金、学费减免、临时补助、学生勤工助学费用等共计2769.92万元,实现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的100%全覆盖。我校将进一步完善资助育人工作体系,不断提升学生资助工作的规范化、精准化,创新资助育人方式和途径,持续推动资助育人工作取得新成效。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