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艺术学院为党庆生
2019-07-03      阅读次数: 481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为庆贺党的生日,72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赴常州市张太雷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以瞻仰革命先烈,聆听革命事迹的方式加强党员的思想政治意识和党性修养,为党庆生。

72日的上午,阳光明媚,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学院党员教师一大早便集体来到张太雷纪念馆,在整理好着装,佩戴好党徽后,有序进入纪念馆。进入纪念馆大厅,一座巨大的张太雷雕像伫立在大厅中央,两边篆刻着张太雷同志在不同时期的主要革命事迹,在雕像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誓言掷地有声,在大厅内回荡。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认真参观了张太雷纪念馆,细致地了解了张太雷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为党所做的主要工作和革命事迹。在一幅幅纪实图片和视频的展示中,大家仿佛回到了一百多年前的时代,深切感受到张太雷同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不止,前赴后继的大无畏精神。在参观完纪念馆后,全体党员集体在张太雷雕像前合影留念。

开展此次党日主题活动,深化了学院党员教师的革命信仰教育,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更加深刻地体会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作为教育工作者,将继续发扬共产党人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为国家教育事业贡献自身最大力量。

张太雷,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著名的政治活动家、宣传家,中国共产党早期的重要领导人之一,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创始人和青年运动的卓越领导人,被评为100位新中国成立做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之一。


供稿:艺术设计学院 产启东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