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2019年普通高等院校招生现场咨询会在我校举行
2019-06-30      阅读次数: 498

  

为更好的服务广大考生和家长,帮助考生合理填报第一阶段高考志愿,6月27日上午,由360教育在线主办的“江苏省2019年普通高等院校招生现场咨询会”在我校体育馆举行。

本场高招咨询会吸引了武汉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大连海事大学、江苏大学等60余所高校来校设立咨询台,与考生和家长面对面交流。众多来自省内外的考生、家长,围绕填报志愿方法、平行志愿录取规则以及各高校招生计划、专业设置、录取分数和就业前景等热点问题进行咨询。各参展单位都以充分的准备、热忱的态度接待考生和家长,悉心指导考生和家长综合考虑高考成绩水平、个人专业兴趣和家庭情况等因素,准确定位、合理填报高考志愿。

我校在咨询会现场设立了13个展位,介绍了各学院专业设置,中外合作办学、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情况。细致周到的服务受到了广泛赞誉,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络绎不绝。我校招生办提醒考生和家长,志愿填报不能简单参考高校往年录取分数线,考生可根据省考试院发布的逐分段统计表查出自己所在位次,再参考各校历年分数线和排名,做出综合判断。

据悉,2019年我校面向上海、浙江、广东、新疆和江苏等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共招生3779名。从省份看,近2600个招生计划安排在江苏招生,全部为本二招生,其中,中外合作办学105人,江苏省中外学分互认联合培养项目60人,艺术类130人(含“4+0”联合培养项目35人)。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