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30      阅读次数: 387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历史使命

观看红色影片,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贡献青年力量

追寻英雄足迹,坚定红色信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学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承担起青年党员的责任,2019年6月24日下午14:00,人文学院学生党员来到恽代英纪念馆,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80字的入党誓词,既是党员应该坚守的信仰体系,也是党员必须深刻领会的理论体系。誓词虽短,意义不浅。

恽代英纪念馆位于晋陵中路吕思勉故居东侧,于2015年8月修缮完毕、对外开放。纪念馆“青年的楷模恽代英”为主题,通过70多块展板100多幅珍贵的老照片,详细介绍恽代英的生平和革命生涯。

活动中,大家在展厅聆听了来自我院常州名人讲解团的成员的详细解说,从幼时经历和革命历程两个方面让大家对恽代英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代表们观看了纪念馆珍藏的文字史料、历史照片、文物等,领略了恽代英短暂而光辉的一生。

通过参观学习活动,党员代表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承担起青年党员的责任、贡献青年力量!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