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记人文学院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2019-06-30      阅读次数: 413

活动掠影

活动掠影

620日下午330人文社科学院在人文楼404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友明老师,院学工办主任卞舒云老师出席此次会议。全体毕业生党员和新发展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伊始,周友明书记对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与良好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随后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第二,要学会适应,懂得态度比能力更重要。第三,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第四,要感恩母校,展示风采树形象。此外,他还勉励毕业生党员在走向社会后要永远保持一颗进取心,自觉地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母校添光彩,并祝愿毕业生党员在人生旅途中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最后,卞舒云老师对毕业生党组织关系接转办理手续、流程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统一说明,要求毕业生党员严格按照组织规定及时迁转并落实党组织关系。
    本次大会旨在号召即将踏入社会的党员们勿忘母校勿忘党的教诲,要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时刻以党员的身份党员的责任心要求自己约束自己,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不负母校的培养,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扎根基层奉献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