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学院】爱岗敬业,树立标杆———记酒店技能大赛
2019-06-19      阅读次数: 1141

活动掠影

活动掠影

活动掠影

2019618日,由人文社科学院主办的酒店技能大赛于南报告厅隆重举行。人文学院副院长演克武老师,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晓曼老师,酒店系主任李顺老师,酒店系主任干霖老师,酒店系莫小琳老师,酒店系俞欣老师,酒店系连文倩老师,酒店系李秋新老师及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和部长们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大赛是以全面展示参赛选手的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娴熟精湛的服务技能为宗旨。为加强人才培养,提高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的技能,我院特此举办酒店技能大赛。整个比赛过程秩序井然,现场气氛热烈而庄重。大赛中评委客观公正裁判,参赛选手准备充分,为在座的每一位充分展示了自我风采,通过多媒体的讲解展现了每位参赛选手娴熟的岗位操作技能、规范的操作程序、对酒店知识的熟知。在礼仪操环节,小组的仪容仪表的标准给大家留下了完美的印象。在欢快的舞蹈《踏春》过后,评委老师们对获奖的优秀选手进行颁奖,老师们对本次活动倍感欣喜,并对今后我院酒店管理专业的发展寄予厚望。

本次比赛彰显了我院对人才培养的重视,为我院酒店管理专业的同学树立了服务质量标杆和榜样。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