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19-06-19      阅读次数: 498

618日下午,我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王建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飚,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及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校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振伟主持。

毕业生党员代表们畅所欲言,回顾了大学四年的成长历程,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生活及自我管理中的感悟,表达了对母校及党组织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商学院周之成表示他在学校受到了良好文化、学风熏陶,在今后工作中也将牢记“经世济民”的初心,乐于奉献,勇于担当。人文社科学院沈诗艺即将成为一名公务员,她表示将勤奋努力扎实工作,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奉献。计算机工程学院邰阳考取复旦大学硕士研究生,他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谢之情。考取教师编制的数理学院郝婷玉认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而有意义,“自己想做的事都做到了”“做过的每一件事都值得”。

王建华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与会毕业生党员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对他们走向更高更广阔的未来寄予最美好的祝愿。他表示,毕业生党员是学生中的先进代表,是最优秀的人才,将来也会是学校最杰出的校友。他希望在座的优秀青年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远大的人生志向,激发和催生出不竭的奋斗意志,以坚定的政治立场确保初心,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践行共产党员的时代使命和担当,为学校和国家争得荣誉。

王建华与毕业生党员代表亲切交流,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做有理想的人。将个人理想与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结合起来,规划好自己的人生,做到有目标、有方向,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素质。二是要做有追求的人。追求思想境界上的高尚,追求事业上的卓越,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提高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用坚持不懈的奋斗与拼搏创造人生价值,努力成长为一个道德高尚和气质高雅的人。三是做有益于民族和国家的人。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民族的大我之中,爱祖国、爱人民,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成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座谈会结束后,校领导为毕业生党员代表赠送礼物,并与他们合影留念。(供稿:学生工作处 谢芳,摄影/编辑:许琳)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