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学生党员示范宿舍挂牌仪式
2019-06-14      阅读次数: 1778


为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学习生活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宿舍文化建设,611日中午,我院在1号楼2区女生公寓举行学生党员示范宿舍挂牌仪式。院党委书记贾仕林、副院长(主持)张鑫、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副院长王毅、副院长李世存、学工办、分团委参加了挂牌仪式。

仪式中,院党委书记贾仕林表示,学生党员应充分发挥示范作用,从身边小事做起,带动宿舍、班级同学遵守公寓管理规范,共建文明宿舍。获得党员示范宿舍的党员们也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带动身边同学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促进良好的宿舍学习氛围。

此次挂牌仪式旨在通过学生党员带动身边同学,共建舒适、文明、温馨的宿舍环境,共同营造良好的院风。(供稿:外国语学院杨少情)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