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军分区领导来校调研高校征兵工作
2019-06-13      阅读次数: 434

6月11日下午,常州军分区司令员刘凯、副司令员高连宝一行来校调研高校征兵工作。校党委书记王建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党委宣传部、教务处、人民武装部及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调研会由人民武装部部长王振伟主持。

王建华致欢迎辞,并从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规模及我校国防教育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王振伟围绕完善组织领导、健全工作体制,精准组织实施、暖心服务不间断,选树先进典型,强化榜样示范引领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征兵工作情况。刘凯首先感谢我校历年来对征兵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我校征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学校进一步巩固国防教育成果,持续加大征兵工作宣传力度,动员更多大学生参军入伍,尤其是提高应届毕业生参军入伍的比例,为实现军队强军目标输送优质兵源。

我校历来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通过挂牌工作站、开展现场咨询、设立咨询热线、线上平台互动交流等方式,构建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服务机制,引导大学生携笔从戎、报效祖国。学校先后获得“江苏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常州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常州市钟楼区武装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潘成清老师获得2018年“江苏省征兵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据悉,近三年,我校学生参军入伍报名踊跃,共有148名学生应征入伍,并有多人在部队立功受奖。截止到2019年6月初,我校应征报名学生人数为71人,应届毕业生12人。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