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考研工作表彰暨学风建设推进会
2019-06-12      阅读次数: 789

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考研工作表彰暨学风建设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钟蕾主持

院长助理薛波老师宣读表彰决定

与会领导为获奖教师代表颁发证书与奖品,学生代表为获奖教师献花

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与奖品

2019届考研先进个人施周荣同学交流发言

考研优秀指导教师代表肖淑艳老师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邹林全总结讲话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再春老师做主题宣讲

6月11日晚,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学生考研工作表彰暨学风建设推进会在校图书馆北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邹林全、副院长陶为戈、院长助理薛波、各系部主任考研优秀指导教师代表、2015级和2016级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再春等出席大会。参加会议的还有2019届考取硕士研究生及出国深造的同学、2016级和2017级有意向考研的同学等。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钟蕾主持。

首先,由电信学院院长助理薛波老师宣读《关于表彰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考研工作优秀指导教师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文件,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师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2019届考研先进个人施周荣同学和考研优秀指导教师代表肖淑艳老师做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邹林全在大会上讲话。他首先代表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受到表彰的老师和同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为学风建设、考研工作辛勤付出的师生员工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在回顾了我院考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后,他以“读书不苦,不读书的人生才苦”、“好好读书,那是你通往世界的上坡路”和“好好读书,是找到自己最好的方式”三句话为主题勉励学生。最后邹书记用一句话与学生共勉:“愿你一生读书,一世被爱。用有限的生命,在书中探索无数种可能。”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钟蕾对全体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谆谆教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我们的奋斗中梦想成真!

会议第二阶段,特邀嘉宾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再春老师做主题宣讲,重点介绍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与通信工程以及信息与工程两个硕士点的招生情况与就业去向等,希望今后加强校际合作,鼓励更多的学生报考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据悉,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共有200名学生报考研究生,116名学生达线,最终有77名同学被录取,国内考取研究生74人(统招70人,单招4人),境外考取研究生3人,本二统招总录取率为20%。其中“211工程”高校录取34人,“985工程”高校录取3人。(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