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党员示范宿舍建设推进活动
2019-06-06      阅读次数: 1626

为积极响应学校开展创建党员示范宿舍的通知精神,近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党员学生示范宿舍建设推进活动。

5月29日上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学工办105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党员创建示范宿舍推进会。会前,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惠为党员学生颁发“党员示范宿舍”牌。会上汇报了党员宿舍的检查验收结果,全体达到党员示范宿舍的要求,可以挂牌。会议主要强调了党员学生应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仅要做到严格要求自己,还要以自身实际行动感染身边的同学,共同建设文明宿舍。

“党员示范宿舍”是作为党员学生的一种荣誉,更是一个新的要求。希望各位党员学生能借此契机不断鞭策自己,为营造良好的校风学风贡献自己的力量。

 颁发党员示范宿舍牌

 党员示范宿舍推进会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