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9-06-06      阅读次数: 1517

527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210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全体辅导员及2015级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主持。

会上,院学工办主任占成对我院2019届毕业生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要求毕业班班主任准确掌握毕业生动向,关注毕业生心理状况,及时召开主题班会,开展文明离校教育和感恩母校教育,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帮扶推进工作,督促毕业生认真准备论文答辩,保证按期毕业离校。

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通报了我院就业工作相关数据,对近期毕业生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强调,要求全体毕业班班主任高度重视,全面掌握学生去向,守好安全底线,突发情况及时上报,及时与家长保持沟通,全方位做好服务和教育引导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离校、文明离校。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