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表彰暨学风推进大会
2019-06-06      阅读次数: 756


59日下午,我院在外语楼503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表彰暨学风推进大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贾仕林、副院长(主持)张鑫、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副院长王毅、副院长李世存、辅导员、班主任代表、获奖学生代表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院学工办主任占成主持。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分别宣读了2019年度江苏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获得者、2019年度国内考研录取学生、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校奖学金获得者和2019年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名单,,并为获奖学生代表进行了颁奖。

会上,考研指导教师、15德语115德语2班班主任陈冬硕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从专业教师和班主任工作的角度就如何加强学风建设分享了个人经验,他提出对学生的严格管理、严厉批评和细致入微的关心应该并行;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16英语1班王逸恬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从明确人生目标、做好生涯规划、学会时间管理和日积月累这四个方面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奋斗,不断学习与成长;院学生会主席、16英语2班王佳丽同学代表全院同学宣读了学风建设倡议书,倡导广大同学从自身做起,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秉承厚德、博学、笃行的校训精神,为我院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副院长(主持)张鑫教授以“当代大学生如何实现个人理想”为题做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风是读书之风,是治学之风,更是做人之风,是一所大学的灵魂和气质,也是一所大学的立校之本,在经济全球化的背景下,大学生应当立身、立志、立言和立行,既要笃行自立,开胸明志,又要强意识、遵法纪、常自律。

外国语学院将以本次学生表彰暨学风推进大会召开为契机,全面贯彻学校“以人为本、注重能力、分型培养”的人才培养原则,结合自身实际,全面推进2019年学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多样化的形式,充分发挥任课教师、辅导员、班主任的引导作用,激发学生励志成长、自主发展的能动作用,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育人环境将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