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暨诚信教育月活动
2019-06-06      阅读次数: 1514

  

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暨诚信教育月系列活动掠影

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大学生诚信意识,进一步发挥资助工作的育人成效,按照学工处统一部署,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于5月份组织开展了“诚以立身,信以立德”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暨诚信教育月系列活动。

根据活动方案与计划,“诚信还款及征信知识主题讲座”“最佳诚信主题班会评选”“资助政策知识竞赛”诚信主题签名活动“励志成才诚信宣讲会”等主题活动相继展开,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学生参与率达80%,覆盖学院各个专业。学院对在各类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班级和个人给予了表彰。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学生资助、诚信还款等相关政策和知识,提高了征信意识,增强了社会责任感,有效助推了“讲信用,守承诺”诚信校园氛围的营造。(供稿:束建华)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