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时筑梦,且待芳华——人文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晚会
2019-06-06      阅读次数: 862

活动缩影


活动剪影

驿路漫漫欢人聚,风华正茂将别离。又是一年花开之际,又是一年毕业之时。一样的季节与感伤,却有着不一样的回忆与留恋。6月216:302019届毕业晚会在西苑大礼堂拉开帷幕。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友明老师,院长司马周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晓曼老师,分团委副书记张婷老师,中文系主任王宏民老师,辅导员陶言诚老师,辅导员周阳老师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开始,青春活力的主席团从会场后踏着节拍来到舞台,一段快闪舞蹈吸引了全场。随后,周友明书记上台致辞,向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愿!紧接着一首《fly》曲点燃全场,那《踏春》之舞亦展现了刚柔之美。茶艺社表演、常青藤合唱队《你最珍贵》和毗陵说唱社《毕业论文》展现了各自的舞台魅力,他们精彩的演出也赢得了同学们的连连称赞。相声表演《我的大学生活》和小品表演《我们毕业了》带我们回味了大学这四年,轻叹时光飞逝。美妙歌曲《let it go》使得会场热度不曾下降。接着,会场两侧屏幕上出现了老师们和毕业班同学们录制的温馨小视频。在视频中,同学们表达了对老师朋友们一路陪伴的感谢,老师们送出了深深地祝福,表示“学院就是你们的家,常回来看看。”最后,以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唱《一生有你》结束表演,大家心照不宣,都把感动留在了心底。

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大学生活历历在目,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虽然可能会坎坷不平,但这挡不住毕业生前进的步伐。让我们一起祝愿他们一路顺风,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