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2019届学生考研表彰暨2019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2019-06-06      阅读次数: 718

5月30日下午,我院2019届学生考研表彰暨2019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49号楼301会议室举行。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杨新春、学校校友办工作室工作科科长尹霞、学院党总支书记狄阳群、副院长吴济慧、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云白、学工办负责人及2019届顺利考硕士研究生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云白主持。



会上,校友工作科科长尹霞老师首先宣读了《关于聘任2019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公布了入选我校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名单,杨新春副主任和狄阳群书记一同为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杨新春副主任做了总结讲话,他希望作为校友联络员要认真履行校友联络员义务,加强交流联络;要创新性开展工作,积极组织校友活动;要弘扬母校精神,凝聚校友力量。

随后,谢宗佚、陆菲菲作为取研究生的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及成长经历,表达了对学院、老师及同窗的感恩之情,并号召同学们坚定信心、苦干实干、努力学习知识、提升综合素质。

最后,狄阳群书记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向2019届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全体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感谢大家对学院发展的关注、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在新的学习平台坚定理想信念,抓紧每一寸光阴和每一份资源,在学术研究的道路上不断提升自己;同时希望大家要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搭建起校友与学院的沟通联络的“绿色通道”,更好地推动学院发展。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