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员示范宿舍验收与挂牌活动
2019-05-31      阅读次数: 1679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学工部的部署要求,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分别在5月28日和5月29日中午开展党员示范宿舍验收和挂牌活动,活动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钟蕾带队组织,学工办辅导员全程参与。

5月28日中午,针对学院26名学生党员(毕业班除外)的宿舍,钟蕾副书记、学工办老师按照《关于开展创建学生党员示范宿舍活动的通知》和《江苏理工学院学生宿舍布置规范》的要求和精神,对21个党员宿舍进行严格检查、验收,最终,21个宿舍顺利通过验收。

5月29日中午,学工办主任黄海老师、副主任陈东勤老师带队给党员示范宿舍一一挂牌,黄海老师叮嘱学生党员,要继续保持宿舍卫生安全文明,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从身边人、身边事做起,持续树立好党员形象,带动宿舍同学、班级同学积极向学、遵守规章,主动学习新时代新思想、团结广大同学向党靠拢,更要以切实行动服务同学、回报社会,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活动中,26名党员学生表示会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学生党员,坚信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坚守党员示范宿舍这一阵地,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讯员:郝大兵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