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二十一届外语文化节之日语演讲比赛在外国语学院举行
2019-05-28      阅读次数: 754


520日晚,校第二十一届外语文化节之日语演讲比赛在外语楼503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由日语系主办,和风社承办。日语系韩玲玲、外教渡边泰光、大本啓典老师担任比赛评委,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各年级学生代表观摩了本次比赛。

比赛过程中,全体选手斗志昂扬,信心满满。选手们凭借标准的日语发音、丰富的演讲内容、流畅的语言表达,充分展示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虽然选手们来自不同的年级,但每位选手都将感情融入话语中,努力向评委及观众传达自己的思想。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在场老师及同学的阵阵掌声。最终,16日语1班范锦杰同学荣获特等奖,16日语1班周梓睿、17日语3班郭笑笑同学荣获一等奖,17日语3班虞明民、18日语2班王茹梦同学荣获二等奖,16日语1班王雪莹、17日语3班李欣,18日语1班施佳卉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活跃了同学们日语学习的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