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二十一届外语文化节之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外国语学院举行
2019-05-28      阅读次数: 770

522日晚,校第二十一届外语文化节之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外语楼503报告厅举行。我院副院长(主持)张鑫、王维倩教授、英语系主任杨国萍、商务英语系主任郭芮、大学外语部任丽花老师、外教MichaelElaine担任大赛评委。经过前期激烈角逐,共有11名专业组选手和10名非专业组选手脱颖而出,晋级本次决赛。

本次决赛每名参赛选手需要完成主题演讲和现场问答两个环节。来自我校各二级学院的选手们用他们高超的演讲技巧、流利的口语表达以及优秀的临场应变能力赢得了观众和评委们的阵阵掌声。经过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比拼,在专业组比赛中,我院17英语2班王一喆、18英语1班张奕扬同学获得特等奖;在非专业组比赛中,商学院18金融2班王子、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18汽车服务工程5班陈雨馨同学获得特等奖。

英语演讲比赛的举办为我校学子提供了展示英语演讲能力的平台,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为我校今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选拔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