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际交往,人在宿舍——记“青春正能量”大学生宿舍人际交往
2019-05-28      阅读次数: 2040

  

活动缩影

活动缩影

活动缩影

活动缩影

人活于世,行天地,征四方,虽独立而群居。群居即需交往,良好的沟通是与人交往、与人同行的必要条件。大学生宿舍的相处之道便是一个典型的体现。近日,人文学院举办了大学生宿舍人际交往的团辅活动,由心理系大三的同学引导人文学子进一步的促进积极宿舍关系,激发自我的个人优秀特质,点亮积极向上的宿舍之光。
    本次活动以社会剧为主题,让参与的同学们各自分组,制造各种各样的宿舍问题,经过精致的演绎,让大家能在参与其中的同时也有所体会和思考,从而达到凝聚宿舍人心,创造新型阳光宿舍的目的。
    活动的开展令人兴奋,活动的结束使人成长。人际交往之中以宿舍相处之道为风向,必会引领人文学子飞得更高,看得更远。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