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阳光,美丽健康——5.25“我爱我”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2019-05-27      阅读次数: 892

活动缩影

活动缩影

活动缩影

为进一步营造一种学习、普及、宣传心理健康知识的氛围,人文社科学院聆心驿站的成员于524号中午在商学院门口举办了“5.25‘我爱我’”的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生活在这样一个快节奏的时代,每个人都背负着一定的负担,学习、生活、工作的压力都步步紧逼,容不得我们喘气,这些压力如果不及时的化解,那么就很有可能就会影响我们的健康成长。轻则抑郁,重则患上严重的心理疾病,甚至有生命危险。因此拥有一个阳光、健康的心理是十分重要的。首先我们必须要学会怎样去拥有一个健康的心理;其次我们也要知道怎样合理的运用心理知识来保护自己的心灵;最后就是要学会如何防范外界对自己心灵的侵蚀,特别是网络对我们的影响,要学会用自己的态度去客观的看待,不能迷失了自我,掉进了黑暗的深渊。通过这次活动我看到了充满阳光的我们在很横幅上坚定地签上自己的名字,写给自己也是写给他人的暖心话语。最重要的是爱的抱抱更加温暖了我们的心。

生活中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事,但是无论如何我们一定要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去对待,就像我们经常说的:心有阳光,美丽健康。(供稿:人文社科学院)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