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19年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
2019-05-27      阅读次数: 699


为表彰学风建设中涌现的先进代表,巩固和提高学风建设成果,52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图书馆北报告厅举行2019年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关工委领导全体系主任、辅导员、班主任18级学生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钱峰主持。

表彰会上,院党委书记钱云福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江苏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的决定》;副院长邰杰宣读《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院党委副书记钱峰宣读《2019年艺术设计学院考研情况简介》。随后,与会领导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江苏省先进班集体代表王天义、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王梦柯、2019年考研学生代表王楠和张驰、教师代表曹晋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学生代表各自就先进班集体建设、开展学生工作、提高学习效率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对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会遇到的一些常见问题提供了自己的解决方案。教师代表曹晋总结了获奖代表的三大共性:明确的目标、不懈坚持和正确的学习方法,并以自身带班经验与大家分享了如何处理与学生之间关系,如何充分发挥学生的优势,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心得体会。

最后,副院长范滢(主持工作)做重要讲话。她学院学风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学风建设的内涵进行深刻解读,并对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呼吁大家要坚持理想,立志高远珍惜时光,勤奋求学砥砺奋斗,向善求真练就本领,锤炼品德。希望全体学生要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艺术设计学院一直将学风建设作为工作重点,以学生为本,从实际出发,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逐步形成了“以教风带动学风,以管理促进学风,以服务支撑学风,以环境培育学风”的良好局面。

(供稿:艺术设计学院学工办)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