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艾滋病防治知识传播校园行活动督导组来校督导
2019-05-23      阅读次数: 916

常州市预防艾滋病督导会


522日上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常州市艾滋病防治知识传播校园行活动督导会。常州市疾控中心监控处副主任张寒敏、性病与艾滋病防治所所长周建波、常州市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副部长吴迪等来校督导艾滋病防治知识校园行活动进展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卫生所等部门领导参加督导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振伟主持。

崔景贵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艾滋病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赵晓川对我校青春健康教育的工作成效做了专题汇报。督导小组领导高度肯定了我校艾防工作的开展和取得的成效,并对校园行活动的后续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我校艾防工作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工作方针,结合现代大学生特点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教活动及相关课题研究,在工作中逐步形成具有我校特色的艾防教育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的长效机制。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