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心理健康中心在我院开展“预防艾滋病,关爱艾滋病病人”专题讲座
2019-05-22      阅读次数: 786

516日晚,校心理健康中心在外语楼403教室开展“预防艾滋病,关爱艾滋病病人”专题讲座,校心理健康中心咨询师、数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张永政老师担任主讲,我院365心灵驿站全体成员及2018级学生代表参加了讲座。

张永政老师从现状、产生原理以及传播途径等三个方面对艾滋病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图表对艾滋病患者的年龄段和主要患病方式进行了分析。张老师指出,如今艾滋病在青少年这个群体内传播较广,需引起同学们的高度重视。他向同学们介绍了预防艾滋病的方法,呼吁同学们自尊自爱、远离毒品,人为控制艾滋病的传播。

本次讲座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于艾滋病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预防艾滋病的意识,进一步加强了我院预防艾滋病方面的宣传教育。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