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我院召开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之励志诚信宣讲会
2019-05-22      阅读次数: 1401

5月以来,我院对照江苏省和校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相关要求,集中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作为该活动的子活动之一,我院组织召开励志诚信宣讲会,组织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在学院范围进行宣讲,采用事迹宣传、报告会等形式,以榜样的力量示范诚信、传递诚信,营造崇尚诚信、自立自强、奋发向上的学习氛围。57日晚,我院在50号楼401教室举办2018级励志诚信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2018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林忆洁、王大殿同学主讲,18德语1班导生徐蕙、18德语1班李宗峻同学主持,2018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徐蕙同学借名人俞敏洪的事例开场,引出成功的人也需要受到帮助进而成长的道理。林忆洁、王大殿同学分别通过自身经历,以丰富的内容,向我院大学生普及了国家有关资助政策,通过帮助同同学们了解政策进而更了解自身的定位,劝勉同学们把握时光,努力学习,不负韶华;要自尊自信,对帮助心怀感恩,要注重诚实诚信品质,不行欺骗他人之事,勉励同学们诚信为人、好好学习。

我院通过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学生的诚信意识,引导学生树立自强、自立、自爱的诚信形象,养成诚信做人、诚信做事、言行一致的诚信品质,突出资助工作的育人效果,共建和谐文明的美好校园。(钱晨露)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