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外国语学院18级各班开展诚信教育班会
2019-05-21      阅读次数: 426

20195月,外国语学院18级各班陆续举办诚信教育班会,班会旨在让同学们进一步理解诚信的作用,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各班同学积极发言,参与讨论,班会取得了显著教育效果。

同学们首先从“诚”、“信”这两个字的渊源入手,深入理解诚信这一美德的意义,了解其对于为人处世的巨大作用。接着同学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在分享自己身边的诚信故事的同时,也指出大学生诚信缺失的问题越来越突出。最后,由班委总结发言,再次强调了诚实守信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以诚信的优良传统美德指导自己的一言一行。

此次诚信教育班会活动的开展,通过丰富的内容和形式,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弘扬诚实守信这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引导学生以诚待人,以信立身,在全班形成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良好风尚的同时,还借此推动了国家助学贷款等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供稿:外国语学院)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