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考研表彰暨学风建设推进会
2019-05-13      阅读次数: 757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浓厚学习氛围,2019年5月10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于图书馆北报告厅举行了2019年考研表彰暨学风建设推进会。院党委书记张纪霞、院长刘维桥、全体系主任、辅导员、班主任、16级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惠主持。

会上,张纪霞宣读了《关于表彰我院2019年考研优秀指导教师、考研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师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原学工办主任王志贤、考研先进个人代表董安亮、考研优秀指导教师罗世鹏分别做交流发言。王志贤介绍近三年学院考研出国情况,对16级考研学子进行了考研总体指导。董安亮讲述自己的考研经历,分享学习经验,语言励志,鼓舞人心。罗世鹏以自己的考研班级为例,帮助16级学子进一步了解考研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应对方案,帮助学生树立信心、明确路径。

刘维桥总结了院考研促学风以及上一阶段学风建设举得的成绩,并强调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将学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通过抓学生考研、抓实验室建设、抓课堂秩序等多种举措,进一步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学院2019届共有毕业生320人,181人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81人达到国家控制分数线,最终69人被各高校录取为硕士研究生,其中2人被985高校录取,16人被211高校录取,6人顺利申请为国外高校研究生。(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