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犁州教育局来校考察交流
2019-05-13      阅读次数: 405

5月10日下午,新疆伊犁州教育局书记李长春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周兰珍,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客人,并在正德楼第一会议室就对口援疆工作进行座谈

周兰珍致欢迎词。她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发展情况新疆籍学生管理服务工作情况。她希望双方加强联系,共同努力,为伊犁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持李长春介绍了伊犁州的自然风貌、行政区划、民族分布以及近几年的教育发展情况,对我校多年来的援疆工作表示感谢。

新疆伊犁州教育局是江苏省教育厅教育援疆对口支援单位。多年来,我校积极响应江苏省教育厅的号召,贯彻落实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紧紧抓住“就业、教育、人才”三项援疆工作重点,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在定向招生等工作方面给予伊犁州较大的支持。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