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光辉——唱响红歌颂先辈”--五四红歌会成功举办
2019-05-07      阅读次数: 702


忆往昔峥嵘岁月,抒今朝爱国情怀。值此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团委、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团委、外国语学院团委于56日晚在西苑大礼堂成功举办了“五四光辉——唱响红歌颂先辈”红歌晚会。

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观众们激情的欢呼与掌声,拉开了五四红歌会的帷幕。比赛开始,11个参赛团支部带来精彩纷呈的红歌合唱,悠扬的歌声慷慨激昂,诠释着五四运动的精神,歌颂青春,歌颂先辈,歌颂祖国。

通过激烈的角逐,机械工程学院18机制2团支部和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18汽服1团支部以新颖的特色、整齐统一的服装和恢宏大气的合唱共同赢得了本次红歌晚会的一等奖。(机械工程学院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