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红影 颂红歌 念党情——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07      阅读次数: 424

观看纪录片

党员代表发言

重温入党誓词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教育引导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428日下午1400,我院学生党支部在人文楼222会议室开展“观红影、颂红歌、念党情”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观看了纪念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纪录短片《阳光航程》,党员们纷纷发表观影感受。党员代表丁宇平表示,观看了这个短片,我们看到国家的日益强大,这需要我们青年人去担负起更大的责任,开启属于青年人的新航程。

随后,党员们合唱红色歌曲《国家》献礼建国70周年。在满腔热血的歌声中,党员分组讨论“我和党的故事”,党员代表发言。李云云同学围绕着小时候到现在生活中的变化,表示自己获得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表达了对党的感激之情。

会上还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读书活动,组织党员分组阅读学习《祖国万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丛书和《祖国是我家》丛书,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在各个时期、各个领域取得的伟大成就,党员们以组为单位分享交流读书心得,共同透过历史的硝烟,缅怀为祖国发展作出巨大贡献的先辈。最后,党员代表蒋楠引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掷地有声的誓言中,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凝聚了学生党员的力量,夯实了党建基础,激励全体党员砥砺前行、勇挑重担,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供稿:人文社科学院 袁晓)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