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工委学生工作处党支部举行“五四运动与新时代学生工作”主题党课
2019-04-29      阅读次数: 463

425日下午,机关党工委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在厚德楼204会议室举行“五四运动与新时代学生工作”主题党课,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主讲,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崔景贵在《五四精神与新时代学生工作》专题党课报告中阐释了五四精神的核心内容、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强调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四运动、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引导青年大学生高举五四运动的精神火炬,大力传承、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民主科学精神和改革创新精神,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理想坚定、担当重任的奋进者、开拓者,争做求真务实、知行合一的奋斗者、奉献者,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青年大学生的历史使命,用青春书写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崭新篇章。崔景贵希望学工系统的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新时代五四精神的教育意蕴,使之成为激励青年大学生奋勇前行的精神力量。要进一步深入研究当代大学生身心发展的特征、潜能、优势和不足,自觉做大学生精神世界的关怀者和精神成长的引导者,注重培育大学生爱岗敬业、诚实守信、精益求精、责任担当等专业精神、职业精神,鼓励他们积极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品格的先锋和表率,同时更加务实高效地推进学风建设和教育管理服务,让五四精神在新时代高校学生工作中绽放出灿烂夺目的光芒。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