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子助力天宁雷锋月活动
2019-05-05      阅读次数: 657

2019年雷锋日,江苏理工学院校青协机械分会的志愿者们怀着喜悦的心情来到华润社区参加天宁区宏德志愿者服务中心组织的雷锋月活动。

活动现场,青协志愿者们与工作人员一起,为社区老人、小孩提供各种惠民服务,有免费清洗微波炉、银龄剪发、修雨伞、配钥匙、法律咨询、衣线牵编织义卖、开心农场义卖等等。现场的爱心服务就如同一幕幕温暖的故事,总能感触到我们的心弦。如在银龄剪发的位置,许多头发花白的老人在大学生志愿者的帮助下登记剪发,并自觉排队,理发师傅娴熟的手艺获得了大家一致好评。

青协的大学生志愿者们积极投身到每一个岗位上,热情微笑地接待每一位社区居民,现场一片祥和,老人们剪发后精神饱满,孩子拿着风筝兴高采烈……志愿者陶萍萍表示,对于大学生而言,雷锋精神需要知行合一,奉献自己的力量去帮扶弱小、服务社会,做好身边每一件事。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是新时代大学生不忘的初心。“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学院的志愿者们服务社区的活动每学期都会开展,老人们的和蔼可亲、孩子们的天真可爱都让我们体会到了志愿服务的快乐之处,相信将来会有更多的大学生加入志愿者的队伍”陶萍萍说。(供稿:机械工程学院)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