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2019-05-05      阅读次数: 404



班级组织观看安全教育视频

  

同学们在荆川公园进行实地安全教育

   

2016年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的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安全教育精神,更好的开展安全管理和教育工作,我4月15日前后开展一系列安全教育日活动,宣传安全教育重要性,各班级响应学校号召进行了一系列提高法律意识,增强自我安全管理。

为丰富活动内容,学院组织各班级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主要包括讲座教育、视频学习、专题知识讲解等活动,对学生进行法律普及,宣讲各种安全知识等形式,帮助学生提高自我安全管理,提高广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学生会组织在荆川公园成功举办的实地安全教育,教导学生仔细观察四周的自身环境,小心意外伤害,保护自身安全。

接下来,我院将会继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定期对学生的安全情况进行警示排查,切实提高学生的安全管理能力,确保学生的身心财产安全。(供稿:机械工程学院)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