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考研动员大会
2019-05-05      阅读次数: 735



429日,教育学院47号楼一阶教室召开2019年考研动员大会。学院总支书记狄阳群、马建富教授、2016级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2015考研学生代表、2016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云白主持。

会上,2015吴羽婷同学作为优秀考研代表与同学们进行经验交流;2016级李林颐同学作为备考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随后马建富教授为大家做题为“为幸福的未来积累资本”的报告。他从今年学院考研的成绩、为什么要考研、志愿填报要点、考研复习策略、考研调剂技巧等五个方面分析了当前考研的基本形势,给同学们提供了有效应对考研的策略和要点,他建议同学们对自己合理定位,正确选择报考院校和专业,积极把握调剂机会,既不好高骛远,也不妄自菲薄,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考研之路,把握好今天,积累厚实的发展资本,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狄阳群书记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考研同学们人生关口的一次重要选择,要深刻认识考研深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调整心态,抓住机会,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复习迎考中去最终取得满意的成绩

教育学院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考研工作,通过举办考研动员大会的形式鼓励同学积极备考,营造浓厚的考研氛围。通过动员引导解决了同学们考研准备过程的困惑,有利于同学们明确目标,更好地制定自己的学习计划,从而提升同学们复习迎考的精准性。(供稿:教育学院团委)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