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涂鸦风筝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
2019-04-26      阅读次数: 807



近日,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艺术学院学子开展了“涂鸦风筝写寄语,红色基因代代传”主题活动。该活动秉承着爱国进步、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五四精神,旨在传承爱国、团结、进步的五四精神和提升大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

同学们坐在操场上,低着头,伏着身子专心地进行风筝涂鸦,书写寄语。不一会,一个个红色英雄人物跃然纸上。有伟大主席毛泽东伏案思考的水墨画,有刚毅果断的鲁迅先生的肖像,有巾帼不让须眉的刘胡兰的半身像,有大义凛然的张太雷先生的剪影。当五彩斑斓的风筝飘荡在晴空之中,仿佛革命先烈的精神透过风筝传入人心,同学们开心的笑了。

据悉,此次活动是艺术学院红色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本年度艺术学院还举办了包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主题手抄报大赛、“言必信、行必果”诚信主题海报设计大赛、“新思想,雕刻新时光”明信片大赛等。以艺术专业特色为抓手,艺术学院全力办好新时代学校思政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人。             

        (供稿:艺术设计学院18视传3班)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