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师生座谈会
2019-04-26      阅读次数: 684


      

425日,教育学院在49号楼301会议室召开“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师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云白,学生办、团委等部门负责人、青年师生代表3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王云白向院学生会代表赠送了政治理论素养提升工程系列书籍。院学生会主席仇君君、17小教1S班团支书张越凡、青年教师代表孔博鉴分别围绕“五四”精神传承,结合各自学习、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王云白从“五四”运动的发展讲起,详细阐述了“五四”精神,他指出,“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国家的、民族的,也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我们青年一代注定要与中国梦同行,注定要融入到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洪流中去,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传承“五四”精神,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希望同学们在新时代认清历史使命,勇担时代责任;希望同学们把学术学习与“第二课堂”有机结合,努力创新创造创业;希望同学们把个人追求与国家、民族、社会需要结合,积极投入基层、投入实践。(供稿:教育学院团委)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