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常州市青年同伴教育主持人师资培训班
2019-04-25      阅读次数: 750


420日至21日,常州市红十字会举办的青年同伴教育主持人师资培训班(一期)于常州市委党校正式开课。我校及在常大中专院校30学员参加了此次课程培训。此次培训旨在培训学员们的主持人技巧,使其对艾滋病、性病有更系统的了解。

 在常州市红十字会的充分准备下,此次为期两天的培训课程顺利展开。第一天卫校张栋栋老师和我校赵晓川老师以团辅的形式为学员们授课,并且为学员们系统的讲解了艾滋病知识。第二天的课程在回顾昨日内容中开始,随后向学员们展示了艾滋病不可控性和随机性,性病及防治方法避孕安全套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讲解。最后,老师学员以小组形式进行同伴压力的演绎,为学员们讲解同伴压力带来的问题并传授了主持人技巧。学员们经过充分的准备,顺利地完成了江苏省预防医学会同伴教育主持人系统考核和同伴主持人试讲。我校赵晓川老师被授予“江苏省红十字艾滋病预防同伴教育主持人培训师”证书,我校施志展同学凭借优异的表现,被推选为“优秀学员”。

 为期两天的培训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学员们收获颇多。希望学员们在经历过此次培训后,能灵活的运用学到的知识和技巧,为校园防艾知识的宣传和普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