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我院举行安全教育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019-04-24      阅读次数: 443

  

411日晚,外国语学院在50号楼503报告厅举行安全教育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李金东、学工办主任占成、分团委书记郑秋娟、辅导员钱晨露、院学生会干部代表、班委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辅导员钱晨露主持。

启动仪式上,院学工办主任占成介绍了安全教育周系列活动开展的背景和目的,对学院前一阶段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展进行了通报,对安全教育周各项活动安排进行了具体布置,着重强调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

18商英2班闫笑辰、18英语1班张津同学分别作为院学生会权益部代表和班级治保委员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对于安全教育的理解,希望全体同学进一步提高认识,掌握安全防范知识,积极参与学校安全管理,发自内心去遵守安全规则,从自身做起、为构建文明和谐的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院学生会副主席、16英语1班朱倩同学宣读了《安全倡议书》,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共同创造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院党委副书记李金东宣布安全教育周系列活动正式启动,要求全体同学一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二要全面覆盖,广泛宣传,三要齐心协力,狠抓落实。他强调,全院上下要牢固树立安全理念,坚守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学生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切实夯实各环节责任,维护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在现场进行了“立安全意识,走平安之路,创和谐校园”横幅签名。

平安是福,和谐的校园少不了平安这个音符,加强安全教育是学校教学和其他工作顺利进行的有力保证,是确保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的重要因素,是创建平安和谐校园的重中之重。下一阶段,外国语学院将通过各种举措,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普及安全常识,强化校园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安全事件带来的伤害,维护校园安全与稳定,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供稿:外国语学院)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