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我院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2019-04-24      阅读次数: 416

今年是全国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也是党的十九大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纳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后的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外国语学院于4月上旬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

在国家安全教育班会上,各班班主任通过内容详细、制作精美的PPT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特色的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内容及意义等相关内容;结合经典实例,普及了国家安全法、国家情报工作、网络安全法等法律知识,使同学们对相关法律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班主任强调,国家安全无小事,维护国家安全要从我们每个人做起。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提高国家安全意识、一如既往地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关于国家安全的有关规定,及时报告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线索,保守所知悉的国家秘密。

活动提升了我院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自觉投身国家安全的使命感,夯实了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形成了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作用。(供稿:外国语学院)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