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校外租房走读学生安全教育会
2019-04-19      阅读次数: 1467

为切实做好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认真贯彻学校安全教育精神,提醒学生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418中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资源循环楼12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院校外租房走读学生安全教育会

会上,辅导员李立辉校外租房、走读生容易发生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叮嘱,教育学生在租房、走读期间一定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同时,对全体租房、走读学生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第一,在校外租房走读期间,必须保持与家人、老师和同学的联系,因为离开了集体生活并不是离开校园生活;第二,所有租住房屋一定要检查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经常查看水电煤气等易发生隐患的设备是否正常,自觉提高防患意识;第三,为便于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学院的安全管理,填写的校外居住地址和房东联系方式务必真实;第四,一定要注意上学路上的交通安全。

对校外租房走读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是学院学生安全工作的重要环节。校外租房走读的同学务必能够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切实提高安全意识,更好地实现自我管理,为自己营造一个健康、文明、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